海中焰

海贼王-本命艾斯-asl亲情向
囚心-晴←我喜欢这个男人
名柯-本命cp新兰-所有官配
齐木-杂食-主齐照
【高亮!请勿安利任何艾斯相关cp和拆官配的cp】
注意避雷

悄悄摸鱼
手脚冰凉以至于我不想爬起来画画(……)
【说白了就是懒】

同人作者说:要有两个新一
兰:???不是说新一和柯南关系很好吗?

在男主人公愤怒的边缘疯狂试探
别说
还真快乐
嘿嘿嘿嘿嘿嘿嘿レ(°∀°;)へ=3=3=3

一声不吭就跑了好像不太好…是这样,我自己攒钱报了一个网班在尝试新画风,而且最近卡瓶颈所以一直在练习基础或者随意摸鱼,就…只丢草图好像不太好所以很久没有发图了。
还在学习肝作业中。搞完了就回来了

负能三十题。上吊

虐女儿(?)现场

还有一张表情包

忘记多久没丢图了(……)
嘛。随手摸鱼
爽到
下次…呃。我真的会画完成度高的图的,相信我(……)

墙头见个签,自觉避雷,善用屏蔽。

1.艾斯一直觉得路飞是个麻烦的爱哭鬼,就算那小子现在是他的弟弟,也只是变成了需要多操点心的小鬼而已。一样麻烦。
【但不会再感到厌烦】

2.艾斯其实经常动手揍路飞,或者把他的脸颊拉得长长的再松手看着它们啪的一声弹回去,然后路飞就会揉着腮帮跟艾斯大声嚷嚷。
但如果别人打路飞一下,艾斯就会抡起水管把那个人痛揍一顿,像个发狂的野兽,谁说都不好使谁来也拦不住。
【谁允许你们打路飞了啊?!混账!】

3.萨博的离开带给艾斯和路飞的不仅是深入骨髓的疼痛,还有情绪爆发所带来的大小事件。从不死的承诺,再到一次闹别扭导致路飞身受重伤。
这都让艾斯慢慢开始成熟起来,并决定带着萨博那份一起照顾那个让人不省心的弟弟。
【我是哥哥啊】

4.艾斯从没放弃过为萨博报仇,就像他从没放弃过追逐自由和寻找自身存在的意义。
【他可是我的兄弟!】

5.艾斯一直在努力变得更强,不光是为了出海后能完成梦想,还因为一份和路飞相同的心情。
【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】

6.艾斯一直觉得卡普是个恶魔,打不过跑不过还一直试图让他当海军。
【别开玩笑了!我可是海贼王的儿子啊】

7.自从艾斯发现卡普的拳头能让橡胶人感觉到疼痛后,他就再也不允许卡普打路飞了。
紧握双拳的老人和哭泣的橡胶团子之间多了个张开双臂的身影。
【不许打路飞,臭老头】

8.艾斯觉得礼仪好难学,因为这和他以前接触的可以说是完全不同。
【用你这混账叫人很不礼貌吗…?呃、你这家伙呢?】

9.学了礼仪后艾斯吃完霸王餐后都会礼貌地朝老板鞠躬,虽然这个举动往往让老板更加生气。
【多谢款待】

10.艾斯依照约定在十七岁出海了。
【三年后海上再见吧!路飞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学校不让带电脑,不然我就能把配图肝完…以后会单独发。
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就随手扯个十题,名为日常,关乎亲情。
私设有
我似乎又是很久没提笔写东西了。

捂会儿肝。速写还没画完,作业还没肝完。我在浪个什么鬼喔…
(以后绝对会勾线的…大概。至少完成度会再高点)
溜了溜了。如果今天肝的快的话还会肝个沙雕条漫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设计课使人秃头。
路飞那张基本都是按照网上的衣服样式来的(…)不算设计,算临摹。
歌手艾斯的服装样式有参考。图案大多从原著搬着拼凑…嗯。

终于知道为什么说学设计秃头了。
仅仅只是拼凑就已经累成一个沙雕。